国家矿山安监局重庆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12月22日,国家矿山安监局重庆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重庆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宗阳同志围绕“全会召开的时机重要、全会确立的主题重大、全会取得的成果丰硕”作专题宣讲。重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唐其武同志主持会议。

黄宗阳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深入、透彻、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帮助全局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唐其武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以本次宣讲辅导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巡视整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和实践,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产生新实效,切实推动全市矿山安全发展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其它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