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庆局开展“春行大自然,登高展风采”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17:13:59

2024年3月22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庆局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行大自然,登高展风采”职工登山健身活动。此次活动在风景秀丽的铁山坪森林公园峡江步道进行,通过徒步登山的方式,让职工们亲近自然、锻炼身体,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与信任。

上午十点,近80名职工齐聚铁山坪森林公园峡江步道起点,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沿着蜿蜒曲折的峡江步道,开始了登山之旅。

峡江步道位于铁山坪森林公园的深处,沿途绿树成荫,可见山下江水碧波荡漾。职工们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相伴,一边欣赏着美丽的自然景色,一边畅谈着工作与生活,步道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整个活动充满了欢乐与和谐的气氛。经过近1个小时的徒步,职工们相继抵达了步道终点,站在高处俯瞰江景,大家的心情无比激动,在观景台处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美丽的瞬间。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登山活动不仅欣赏到了美丽的自然风光,更在行进中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温暖,下一步要将这种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重庆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关党委  熊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