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国家矿山安监局重庆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17:15:02

春日的阳光洒满了大地,三月的微风带来了花的芬芳。在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节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庆局妇委会于3月8日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带领妇女们走进重庆市广阳岛,共赏金黄的油菜花海,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春日的广阳岛,仿佛一片金色的海洋,油菜花竞相开放,形成了一片壮观的景象。大家纷纷走进油菜花海,感受那浓郁的花香。大家手牵手,在花海中漫步、在阳光下徜徉,相机的“咔嚓”声此起彼伏,记录下了这美好而永恒的瞬间。

妇委会还为女职工准备了精美的花束,以表达对她们的关心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更增进了友谊和团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要向所有辛勤工作的妇女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正是她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才让这个社会更加美好、和谐。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全市矿山安全监察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妇女节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放松了身心,更让她们感受到了妇委会的关怀和温暖。国家矿山安监局重庆局妇委会始终坚持以妇女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为妇女同志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成长条件。通过组织各种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还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机关党委  熊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