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重庆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4-03-08 23:27:13

3月4日、5日,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庆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及时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报道,聆听学习“两会”工作报告。

观看学习过程中,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个工作报告以及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对政府工作报告强调的“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推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着力夯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基层基础,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加强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压实各方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等涉及本系统的大事非常自豪和振奋。

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两会”为做好全年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下一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全局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切实以高质量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机关党委 赖忠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