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重庆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30 21:02:36

4月26日,国家矿山安监局重庆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兴涛同志宣读了《共青团重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庆局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局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永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就相关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局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唐其武同志对青工委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局青工委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局党组一直以来对青年干部成长的关心和重视。青工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应急部党委、国家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全局中心工作上来,着力在“凝心”“聚力”“铸魂”上下功夫,擦亮“奋斗”这个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推动全市矿山安全监察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局青工委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找准工作切入点,坚持做到讲政治、敢担当、强本领、树形象,努力把青工委打造成引领政治思想的“青年熔炉”,搭建成青年建功立业的“青年赛道”,建设成永葆生机活力的“青年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