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机关服务中心青工委赴涪陵区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17 09:48:10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年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4月11日,机关服务中心青工委组织青年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涪陵816工程遗址”开展“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青年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816核工程遗址的洞室、主厂房、引水洞、反应堆、控制仪表室等,通过一件件、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物品、图片,大家深入了解了工程建设背景和“三线建设”有关历史,同时也深刻感受到老一代“三线人”为国家事业“把一切献给党”的伟大奉献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当时大批的三线建设者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毅然决然奔赴到大山深处,如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也一定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工作作风,弘扬担当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共同推进中心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