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执法处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与辖区重点矿山企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监察执法处 发布时间: 2023-04-13 11:17:23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庆局执法处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与大足天青石矿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性教育强使命 支部共建促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双方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全国“两会”精神,畅谈学习心得和感受,交流支部建设经验和好的做法,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执法处第二党小组向大足天青石矿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百问等书籍。共建双方就安全生产进行座谈交流,第二党小组党员针对天青石矿业安全生产技术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技术服务,讲解了《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地下矿山重大风险管控清单》。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有力推动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要求,牢记“国之大者”,为辖区矿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