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重庆局举办2023年职工健康登山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3-04-10 19:18:22

为丰富全局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全局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4月7日,重庆局机关工会组织举办2023年职工健康登山活动。

上午10时许,机关工会宣布登山活动正式开始。此次登山活动全程约4公里。随着哨声响起,大家争先恐后向终点进发。登山途中,众人奋勇向前、你追我赶,同时又携手并进、互帮互助。尽管山路崎岖,但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热情高涨,互相加油鼓劲。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重庆局干部职工积极乐观的工作和生活态度,树立了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努力为重庆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