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执法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赴石柱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监察执法处 发布时间: 2023-02-28 09:03:44

为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2月21日至2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庆局监察执法处支部第三党小组赴石柱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与石柱县万宝铅锌矿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1日,全体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全国乡村治理示范乡镇”中益乡,了解中益乡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的历程,通过实地体验乡村振兴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领会。最后,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牢记担当使命。

22日,第三党小组在万宝铅锌矿开展了“党务结对共建,共话安全发展”和“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小组党员和企业支部党员就“如何把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一系列的部署安排落在矿山安全生产一线上来”这一主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安全管理和监察执法体会,畅谈今后企业安全发展的着力点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矿山企业全面准确完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要强化安全管理措施,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大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推动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