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矿山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色文化、庚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7 13:48:49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弘扬优良传统、继承革命精神,4月2日,矿山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到中共中央西南局缙云山办公地旧址开展了“弘扬红色文化、庚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邓小平、刘伯承、贺龙旧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个个微缩的革命场景,生动再现了中共中央西南局入驻重庆,解放大西南、稳定大西南、建设大西南的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支部党员极为震撼、深受教育,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精神,切实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增强工作的信心和动力,为重庆矿山安全监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安全监察处 汤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