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安培中心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4-03 17:12:06

近日,安培中心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正确认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实质,把握新质生产力推动下的产业发展新态势和新需求,在中职教育和安全培训上提早谋划、务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抓学习。全体师生要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思政课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多思考。要全面系统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结合中心高质量发展、阶段性重点工作及面临的突出困难,围绕培训市场需求,深入市场调研,创新解决问题的路径方法,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素质,在发展中解决好发展中的矛盾问题。三是勤实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重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上级工作要求,紧盯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高效完成校园达标工程建设和实现“十四五”中心发展规划目标,用实干实绩去检验理论学习效果,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安培中心  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