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安培中心组织召开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3-13 15:13:29

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职工纪律意识,近日,安培中心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心主任陈晓彬以“强化全面管理与日常监督,促进党员干部形成纪律自觉”为题,为全体职工上廉政党课。

陈晓彬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作出了规范和强化,是共产党人坚持自我革命、约束和提升的集中体现。他强调,中心各级党团组织、科室要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要深刻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提升从严管理的政治意识,增强贯彻落实的高度自觉。要深刻领会《条例》的丰富内涵,明确严格管理监督的焦点,以更强的党性、更严的纪律开展各项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深刻把握《条例》的实践要求,知戒惧、存敬畏、守底线,坚持不懈的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安培中心  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