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命运共担 同舟共济局机关服务中心“疫”不容辞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9 18:18:3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本轮疫情“静默”以来,局机关服务中心全力落实市委、市府和局党组防疫工作部署,周密安排、靠前指挥,坚守岗位。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冲锋在前,全力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线”。

“请大家戴好口罩,不要闲逛,赶紧回家”。11月18日,在高新区香炉山街道康城二区,支部书记官印勇同志正在维持现场秩序。连日来,官印勇同志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负责该社区劝导劝返、现场消杀等工作。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按顺序排好队,保持一米以上间距”“请提前准备好渝康码”。党员邓洪同志身着防护服,穿戴面罩和手套正在帮助居民登记,核对信息,维持秩序,时刻提醒大家要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广大群众积极配合采样工作,有序排队,秩序井然。

在局机关本部,保洁、安保、食堂等职工坚守在各自岗位,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环节。保洁人员每天对电梯间、卫生间、大厅、楼道等公共区域实施全面消毒。安保人员恪尽职守,对全体进入大楼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并要求佩戴口罩出示“渝康码、24小时核酸结果”,确保一岗不漏、一人不漏,严格执行人车出入制度,严格控制外来无关人员进入。食堂人员每天任劳任怨,默默地坚守在岗位上,为局机关值守人员给予最大的支持和保障,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一线值守人员最坚强的后盾。

中心还有一群默默无闻的年轻“勇士”正在一线参与各项防疫工作,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职责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机关服务中心除值守人员外,党员均已向所在社区报到,听从社区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用实际行动筑牢群众与病毒之间的“防火墙”,不断践行重庆矿监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