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监局重庆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3-22 12:47:45

阳春三月,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国家矿山安监局重庆局妇委会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激励全局女职工为全局各项工作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月8日上午,局妇委会组织了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全局28名女职工参加,在竞赛中重温党史,感怀党恩。当日下午,女职工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3月11日,全局女职工在局妇委会组织下到南山植物园参观,在秀丽春光中领略自然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三八节期间,我局妇委会还慰问了6名困难女职工,下一步还将开展专项体检等活动,把组织对女职工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她们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