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监局重庆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0日,国家矿山安监局重庆局党组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赵元放主持会议并讲话,唐其武、李海森、张洪强等党组成员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应急管理论述摘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和廉政警示案例。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及时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指导全市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科学发展。

赵元放指出,要高度重视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会议提出了“两个确立”、审议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性决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必将带领全党全国人民行稳致远;要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坚持十条宝贵经验,继续砥砺前进;要深入践行六中全会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核心职能,做好重庆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全局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督促指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强化自我革命,奋力跑好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第一棒。

会上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其它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