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重庆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9 21:26:39

3月28日,重庆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还通报了我局矿山安全监察的重点工作情况。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森同志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了宣讲。李海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指明了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前进方向,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揭示了中华文明传承发展的内在规律,指明了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科学指引。

学习研讨中,老同志们勇跃发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为推动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弘扬正能量,做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听党话、跟党走。

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在渝的二级巡视员以上离退休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离退休干部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