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重庆局“矿山安全大讲堂”开讲了
发布时间: 2024-03-21 09:27:58

为推动全局干部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履职本领,高效推进矿山安全监察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打造“学习型”机关,3月18日,重庆局“矿山安全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

重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存明率先开讲,就《关于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并结合全市矿山安全生产实际提出针对性贯彻落实举措。

重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洪光主持开班仪式并强调,举办“矿山安全大讲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矿山安全工作部署安排的具体行动,将有力推进两办《意见》、国务院安委会《硬措施》和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在重庆市矿山领域全面落实落地;“矿山安全大讲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矿山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将有力推动矿山企业持续提升防范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能力水平;“矿山安全大讲堂”搭建了提升综合业务素养的平台,将有力提升全局人员“以学促干提质效,以干践行促落实”的效果,全方位提升安全监察工作质效。

重庆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和统计救援中心、安全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大讲堂活动。(监察处 贺麟强)

e75bb143cf55bb570d2d3d9970da5a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