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重庆局召开全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28:17

3月15日,重庆局召开2024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系统、国家矿山安监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及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奋斗,担当有为,坚定不移推进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重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森同志通报了2023年监督执纪工作情况,对2024年监督执纪工作提出了要求。党组书记、局长杨洪光同志回顾总结2023年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管党治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抓好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要着力健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保障体系;二要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三要着力强化干部选育管用;四要着力纠“四风”树“新风”;五要着力推进清廉矿监建设;六要着力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重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强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在家公务员、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纪检室 周鸿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