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重庆局召开全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4-30 20:59:05

4月26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庆局召开全局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应急部党委、国家矿山安监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安排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森同志通报了2022年监督执纪工作情况,对2023年监督执纪工作提出了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元放同志回顾总结全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了管党治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抓好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砥砺政治品格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保障功能,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完善政治监督工作机制,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突出抓好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四是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深化执法作风专项整顿,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五是以“严”的主基调正风肃纪反腐,加强纪律教育,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保持高压震慑态势。

局一级巡视员唐其武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